close

在一些夜市或是觀光區,經常可以看到有攤販在賣木屐!!

每次看到,我都會心動~~~!!

我總是瞄一下有沒有不錯的新款,

有時出手一次都會買個兩三雙!!

(((所以家裡的木屐好多雙哦)))

blogSAM_5592.JPG

 

這天是地母的聖誕,篤信地母的婆婆希望我們前往參拜,

我們到宮廟的時候天色已晚,門口也聚集不少攤販,

像是小型的夜市呢 ^^

婆婆先帶威廉入內拜拜,

反倒是我跟老媽在這個賣木屐的的攤販前駐足........

((((開始有購買慾望啦!)))

blogSAM_5591.JPG

 

照片中的先生就是老闆,

他叫我試穿一下木屐,然後幫我把鞋帶釘上釘子,

一陣敲敲打打之後.......

我的新木屐就完城啦!!

  blogSAM_5593.JPG

這雙木屐不是兒童的尺寸哦!

它的鞋底長度只有正常的一半,

最早是日本人發明這樣的穿法,據說是可以減肥加塑身!

不過有沒有效果我倒是不在意啦~~~

(((應該是噱頭吧)))

我反而是覺得穿上這種怪鞋,

很有腳底按摩的效果呢! 整個人精神不錯!

 2011-11-13 Sun.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